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一发完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可他们认识还不超过五天。

-----正文-----

最初splendid接这个委托,是打算独自前往萨尔贡的。

“罗德岛最近重新调整了委托制度。出于对干员安全方面的考虑,这个委托推荐以小队的形式接取。”

后勤部干员拿过委托书,但拒绝给splendid签字:“我建议splendid干员去找一名护卫,你看我们岛上的天灾信使大多都会配上护卫。”

“护卫?”splendid挑眉,“谁给谁护卫?”

“我很清楚且相信splendid干员的实力,但是面对天灾,我们都应当保持一颗敬畏的心。”

“拜托别这样说,我真不觉得我需要护卫,”splendid装出可怜兮兮的模样看着后勤部干员,试图说服她放心交给自己这个委托,“我不是一般的天灾信使,我追的天灾可比普通天灾危险多了——到时候我没办法分心保护他,我得优先去保护当地居民。”

但后勤部干员可不吃他这一套:“你可以去找一个在天灾面前仍有自保之力的干员做你的护卫。”

“在岛上,这种干员不是已经和别人绑定搭档了,就是性格绝对不适合和别人组队的独狼。”splendid比划了一下自己,“我甚至不是罗德岛正式干员,还有谁会愿意和我一起去送死?”

“别这么说自己,splendid。临时干员也是罗德岛重要的一员。”后勤部干员认真地想了想,提出一个解决办法,“今天人事部那边有一批新的临时干员来登记,这会儿应该还在岛上。我帮你发个委托,看看有没有合适的干员。”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