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一发完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又名splendont连夜爬上崆峒山XD

-----正文-----

Flippy场合:

splendont是在例行巡逻时看见了那位“赫赫有名”的退伍军人。

他穿着一身军绿色的迷彩外套,裹着一条围巾站在森林间的雪地上,像是在等着谁。

splendont撇嘴,本想就这么离开,但是那位军人已经发现了他。

flippy抬起头,友好地冲天上的splendont挥了挥手。

不好意思就这么直接转身飞走,splendont只好向flippy回礼。

如果不是因为splendid,谁会这么无聊天天抬头往天上看有什么。splendont心中嘀咕。

但这也让splendont突然升起一丝好奇:splendid到底是怎么和flippy扯上关系的?

于是他缓缓下落到flippy面前飘着,板着张脸,语气生硬:“下午好,flippy。”

“下午好,splendont,”flippy友好地望着他,因为开口说话嘴边飘起一团白气,“这么冷的天,巡逻辛苦了。”

“不,这是我应该的。”splendont矜持地点点头,确保欢乐树小镇一切正常,是他身为英雄的职责。

“你又在干什么?”

“如你所见,我在等人。”flippy颔首道。

splendont想了又想,还是不知道该怎么继续开口。倒是flippy看出了他的犹豫:“你还有什么事情吗,splendont?”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