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喏,吃吧

-----正文-----

A市,地处最南方。六月,骄阳似火。

霍颜不知道第多少次皱眉抬头看宿舍天花板,老式风扇不仅噪声大还一丝风也漏不到人身上,忽然听到单元门有人在敲,她起身过去开门,看清来人,刚才还阴云密布的脸转瞬晴天万里,“路晴,你怎么来了,外面这么热。”霍颜惊喜的瞪大眼,路晴走进霍颜寝室抽了几张纸把汗擦净,又从书包里掏出一个玻璃保鲜盒,打开盖子,是荔枝,霍颜眼睛一亮,两个人坐到床上,路晴捻起一颗荔枝细细剥好,举到霍颜嘴边,和哄小孩子似的轻声说:“喏,吃吧。”

霍颜看着这晶莹剔透的荔枝放在膝盖上的手指蜷缩了下没有立即接过来,她的目光从荔枝挪到了捏着荔枝的手指,路晴的手指粗糙的不像女生,指腹上覆着薄薄的茧,霍颜抬眼顺着胳膊看上去,和一双大而明亮的眼睛正对上,黝黑的瞳仁,利落的短发,脸颊还留着被太阳晒过的痕迹,加上小麦色的皮肤,一切都在昭示着眼前这个女孩子多么健康有活力,霍颜甚至可以想象到她刚才在阳光下恣意奔跑的样子。

“颜颜,你不吃吗,我刚才洗过手了。”霍颜一下子回神,轻声说了句:“没有,我刚走神了。”就着路晴的手把荔枝吃进嘴里,荔枝的清甜让霍颜眯了眯眼,路晴伸手擦了下霍颜的嘴角说:“好吃吧都是我一个个挑的,特意放到常温才拿过来。”霍颜知道这是路晴用她并不富裕的生活费买的,她对她的好,霍颜都记在心里。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