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02 末世 法师 家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小兔子,你说他是不是很可恶?

-----正文-----

我所生活的这片大陆名为萨拉弗,高度发达的人类文明曾盘踞在这里的每一个角落,繁荣、欣盛、喧闹和自由,任何溢美的形容都曾是这里的代名词。

然而,数百年前的某一天,一种名为“以亚”的能量从天陨落,降临大地。可怕的天灾接踵而至,残酷的人祸此起彼伏,最终萨拉弗的统治者们——人类,灭绝殆尽,只有少部分动物逃入了幽森与洞底,得以存活下来。

灾厄平息后,异变纷至沓来。一部分幸存的动物开始吸收以亚能量,进化成了具有兽类基因的“新人类”,而剩余的未能进化的动物,则沦为了相对于高等智慧的新野兽——次生兽。

渐渐地,新人类的火种熊熊燃起,为了区分两种断代的文明,为了对兼具毁灭与重生之力的以亚能量保持敬畏,新人类们将萨拉弗的历史划分成了“源世界”与“末世界”。

在如今的末世界中,人们又被分为肉食狩种与杂食驯种——体格彪悍、凶猛好斗的狩种人类居住在终年冰封的斯卡蒂城,性情温和、聪颖睿智的驯种人类则生活在四季如春的泊瑟芬城。

由于天性截然相反,两座城邦遵循井水不犯河水的原则,保持必要的往来互助,维持着一种微妙而稳定的平衡。

换句话说,若非情况特殊,一名狩种是绝对不可能生活在春城泊瑟芬的。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