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05 黑猫 手书 诫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我不介意向一位美人重新介绍自己。

-----正文-----

(五)黑猫 手书 诫

这片森林一望无垠,仿若幽邃的绿湖,与她蓊郁的颜色一般,深沉,缄默,静谧。

可若有风起,气流便会潜入,试图唤起栖眠的枝叶,让娑婆碎影发出半睡半醒的呢喃,让广袤深湖荡出若即若离的梦呓。

梦呓森林就是得名于此。

三天时间转瞬过隙,复诊如期而至。

我再次抬头看向面前的门牌——

药完。

愿世界再无病痛,人们的药总有吃完的那一天。

也许是因为了解了店名的真正含义,也许是店主的温柔深入人心,不同于初次的忐忑,此时我的心情已然是放松的。

我知道,今天将有一位药店的外聘医生参与治疗。

我也知道,很多人都说,那位医生是泊瑟芬城声名远扬的浪子。

我还知道,他是一只黑猫,英俊优雅,风度翩翩。

我唯一不知道,不,应该说不记得的是......

我转头看向身旁黑耳尖竖、黑发利落、黑衬衣熨帖有型的青年,主动打招呼来掩饰尴尬:“上午好,先生。”

“很荣幸见到你,小兔子。”青年向我行了个吻手礼,起身时眯起了那双上挑的眼睛:“我叫罗伊,罗甘莓的罗,伊甸香草的伊,记不住我的名字时,或许可以从伊甸梅绒蛋糕中找到些线索。”

......竟然被他发现了!

罗伊放下我的手,又绅士地为我推开了门,唇角一勾:“当然,无论多少次,我都不介意向一位美人重新介绍自己。”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