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07 蛋糕 品尝 变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希尔伯说那味道很有层次感。

-----正文-----

人类的寿命只有百年,如果希尔伯是存在于四百年前的人,那么哥哥,葵因,还有罗伊,这些在我身边活生生的人,又是怎么和他认识的?

罗伊偏头指了指艾菲斯:“说来话长。”

很明显,这不是个适合在店内详谈的话题。

可我有太多的问题想要求解,无数纷乱疑绪纠缠成风暴,在脑海中盘旋呼啸起来。

——如果希尔伯真地向柯奈霍家族发出了委托,那么承接任务的人不应该是我的曾祖父吗?

——这之后希尔伯又做了什么?

——他究竟是什么时候离开药店的?

——艾菲斯关于他的的记忆到底出了什么问题?

我蹙着眉反复思忖,又问:“那......希尔伯先生为什么要离开艾菲斯呢?”

罗伊嘴唇微动,露出了犬齿的尖梢,可正当他准备吐出答案时,艾菲斯的声音忽然响起——“好了。”

我回头,看到艾菲斯端着托盘走来,挑开半掩的帘子,将药茶放到了我的面前。

白瓷汤碗两侧延伸出鸢尾花形的短柄,掐着腰向我展示冒着腾腾热气的澄黄色药茶。

“先把今天的喝了吧。”艾菲斯拿起旁边的银长柄细勺,将它送入碗里,慢条斯理、丁零当啷地把那袅袅升起的白雾搅散了。

末了,他又舀起一勺,抿入自己的口中——

“嗯,不烫了,也不算太苦。”艾菲斯对我弯起眼睫。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