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08 谎言 梅什 诘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与你们相关的一切都是谎言吗?

-----正文-----

(八)谎言 梅什 诘

“艾菲斯,你怎么了?!”

罗伊从椅子上一跃而起,想要扶住他,却被对方一个手势止住了行动——

艾菲斯似是头痛欲裂,一手紧紧捂住前额,另一只手颤抖着推出,张开指甲尖锐的五指,是毋庸置疑的拒绝意味。

他一步步后退,气息紊乱,断断续续道:“药......梅什......给我的药......不对......”

罗伊神色一凝,随即将靠近的动作放得更加谨慎,试探着问:“你是说帮助你维持人形的药?怎么了......味道有什么问题吗?我听梅什说这次的配方剂量有所调整,是不是你还不适应,出现排异反应了?”

艾菲斯抗拒的意图却更加强烈,猛地后退一步,“咚”一声撞在了柜台上。

“不对......希尔伯......都不对......别过来!”

那双绿金色的眸子从凌乱的银发后抬起,狭长的兽瞳痛苦地收缩着,将罗伊的身影束缚其中。艾菲斯混乱地问:“......你是谁?”

他的状况看起来太糟糕,我手足无措地想要帮忙,却被罗伊拦了下来。

“我是罗伊。”黑猫尾巴上柔顺的毛发警惕地绷了起来:“艾菲斯,我是你的朋友,罗伊。”

“罗伊......”艾菲斯喃喃了一遍,按住额头的手指骨节一根根兀起。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2b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