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12 回忆 白塔 拥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你是不是不要我了?

-----正文-----

012 回忆

于是艾菲斯变成了希尔伯的龙。

自那以后,末世界无穷无际的废土上,凡是留下希尔伯足迹的地方,天空中就一定会伴有飞龙的影子。他们踏过灼肤的日斑,走过冰冷的黑夜,穿过一次次汹涌的兽潮,迅速积累的默契使他们的前路变得畅通无阻。

可实际上,那时的希尔伯十分后悔收留了这么个大型挂件,曾一度萌生出摆摆风衣转身走人的念头。

原因无他——这只龙实在是太爱管闲事。

无论是遇到在隐匿之地索居离群的新人类,还是碰上因各种缘由陷入麻烦的探险者,亦或是不经意看见了一株顽强生长于废铁残垣间的花,他都要伸出援手,慷慨相助。

于是希尔伯不得不翻来覆去地陪他扮演好人的角色,支开小型屏障为花草遮风挡雨,施展魔法将人们从险境中捞出,又或是生无可恋地充当跑腿......总而言之,艾菲斯的热心肠大大拖延了他原本迅捷的脚步。

希尔伯也一度试图将反悔的念头付诸实践,比如故意在艾菲斯被人误认成怪物的时候袖手旁观,比如在艾菲斯精疲力竭的时候故意加快脚步,再比如别有用心地提出分头寻物,然后趁机悄悄溜走......

可每一次,他都会因看不下去龙被误解,脚步不听使唤地去往他身边,一反常态地对惊慌失措的人们做出自以为奏效的安抚;每一次,他都会时快时慢,最后忍不住站定等待,臭着脸问艾菲斯需不需要停下休息;每一次,他都会在兜转了一大圈之后,自暴自弃地回到约定地点,拽上一无所知的龙继续同行......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2b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