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13 怪事 自白 泪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我很后悔没有告诉他

-----正文-----

“他说你......很美?”我听得出神,不自觉地喃喃出来。

这大概是我能想象到的来自大法师口中的最高褒奖了。

“我也很意外。似乎就是从那时起,我们之间无形的隔膜消失了。之后的几年里,我们几乎朝夕相伴,鲜有分开的时候,对彼此的一切都了如指掌。我全身心地信任着希尔伯,甚至期望着能够就这样笑着闹着和挚友搭伙过一辈子,而他......”艾菲斯垂望着迷你人偶,无意识地踌躇着:“他......”

我侧首望着银龙,耳朵向他斜倒贴去。

“他总是用一张冷冰冰的脸伪装自己,让人琢磨不透,而且......”艾菲斯像是想起了什么,恍然道:“而且总是会做一些当时令人觉得奇怪的事情,我是说当时......现在想来,也许他......”

我把人偶往龙的怀里挤了挤,一眨不眨地等待下文:“什么奇怪的事情?”

“之前和你提到过一些。”艾菲斯叹了口气:“比如他虽然行事恣意,但实际上相当注重礼节,可是当有仰慕他的女士对他示以心意时,他总会非常冷漠地拒绝,没有任何体贴可言......当然,我每次都给他们腾出了空间,但你知道的,龙的听觉总是......”

虽然我觉得支支吾吾的银龙越发让他没有了距离感,但还是认真地帮他圆场:“我懂的。”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