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14 兽潮 越狱 飞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我也是泊瑟芬的使者级注册法师。

-----正文-----

“是兽潮。”银龙站了起来,抬首望向通往地上的那片幽黑。

我将人偶抱到箱子上,快速走到牢房门边,正撞上疾步过来的狱警。

“柯奈霍先生,请立刻跟我离开这里。”他目光警戒,喘着气说:“兽潮突然来袭,蛇头鹫群已经压至泊瑟芬北部外环防御障,安全起见,我们会护送你前往中央庇护所。”

北环防御障离沉默深庭不过五公里,以蛇头鹫的飞行速度,三至四分钟就可以霸据这里的天空。然而泊瑟芬的魔法屏障可谓是固若金汤,在完全封闭的状态下,足以抵御这些中等危险的次生兽,并辅助驻扎在城外的机甲军团消灭它们。

除非屏障从内打开,否则没有必要让城中的人前往庇护所避险。

“到底发生什么了?”我没有立即遵从他的要求,而是问:“防御障出问题了吗?还是黄昏议会要向城外派遣增援部队?”

狱警微一沉吟,旋即如实告知:“根据出关信息显示,有几位泊瑟芬市民于今天上午去往了东北部的梦呓森林,至今还未回来。未免出现意外,议会决定打开屏障紧急通道,派特遣队前去接应,但这会在短时间内削减屏障强度,可能导致部分秃鹫趁机突破城防——它们曾有过攻入地下堡垒的记录,因此监狱不是绝对安全的,请你速往庇护所避难。”

“梦呓森林?”我瞳孔骤缩,脱口问:“什么人去了梦呓森林?”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