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15 蛇鹫 破围 危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也许会被哥哥变成悲伤蛙的人是我才对。

-----正文-----

万斛天光从夜晚堆积的冷云中倾泻,裹挟着料峭长风冲面而来,扑得人衣袍猎猎作响,发丝凌空翻飞。

我在身前支起小型屏障才得以睁开眼睛,俯瞰到龙翼下的泊瑟芬城缩地成寸,转瞬被抛到后方数里,又望见前方天际的片片污斑正以肉眼可见的速度接近放大,鸟类的嘶鸣隐约可闻,抬声对银龙问:“艾菲斯,我们要怎么穿过北环防御障?”

“硬闯过去。”艾菲斯再度振翅,加快速度:“泊瑟芬的防御障在遭到破坏后可以迅速进行自我修复,我们要做的就是保证一击即中,避免蛇头鹫群趁机涌入。”

我蹙眉思索计划:“需要我做什么?!”

艾菲斯音色沉着,藏着一丝笑意:“你要保证自己不会被烤焦,也不会掉下去。”

我略微一愣,旋即像攀树的考拉一样抱紧了龙背,忐忑道:“我准备好了!”

银龙尽张羽翼,破空掠去,同时无形的能量如万千倒流的彗星,在他张开的利齿间涡旋聚集,竟绞动得周围空间几欲扭曲!

他要使用龙息了!

我不由得心神一凛——这种破坏性的力量通常只记载于书籍中,如今有机会亲眼得见,是我此前做梦都没想过的事情。

然而此刻我无暇感叹——铺天盖地的广球形魔法屏障已经近在咫尺,在那无瑕透撤的淡蓝色能量后方,无数怪物正如枪林弹雨扑啄袭上。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