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01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但平行时空的我,也可以是这个世界的我。

-----正文-----

9、在这个操蛋的世界我唯唯诺诺,希望平行时空的我可以过得肆意开心。——平行时空

01

“那个……呃你好,我想问一下,就是、就是这个——”你有些抱歉的对着面前一直扬着标准笑容的虚拟客服笑笑,然后磕磕绊绊的问出了你想问的问题:

“这个平行时空体验卡……会过期吗?”

“不会的,只要您想体验,随时都可以在虚拟仓内进行使用。”

“好的,好的。”你连声道谢,低下头把那个银白色的、轻薄的金属片小心翼翼地塞进了贴身的口袋,才走出咨询室。

咨询室外面还排队等着不少人,你缩了缩肩膀,不敢跟他们身上璀璨的珠宝、华丽的袖扣对上视线——

因为你只是一个孤儿院里出来的,勉强靠着义务教育才混上高中的穷学生。

走回家的路上,你又回想了一遍这张“平行时空体验卡”的来历。

当然不可能是你自己买的。虽然你不得不承认,当你看到那句“让你看见全新的自己”的广告词的时候,你的大脑充血,恨不得立马激情下单。

当然你不足四位数的光脑账号余额很快阻止了这种过分大胆的想法。你在支付失败之后就把什么“平行时空”、“全新科技”都抛到了脑后,直到夏时敲开了你家的大门。

夏时是你的好兄弟。

你们从小学开始就在一个班,成绩上要么你倒数第一,要么他倒数第一,而这两者之间的差距多半取决于你考试那两天带橡皮擦了没有。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