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母亲,被推向神坛的女性》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上岸作品,给大家分享一下

-----正文-----

打我一出生起,母亲充斥着我的整个世界。听我的母亲说起她年轻时候,轰轰烈烈的爱情故事,她和她第一任丈夫,从小村落私奔到了大城市,为他生了一个男孩,可是好景不长,因为是私奔,双方父母都不同意这个婚事,所以他们只能分道扬镳,男孩给了母亲的前夫抚养。当时的母亲是从农村出来的,没有文化,更没有认识的朋友,所以母亲在这个大城市里举步维艰,不过她来到了南方的小城市,在这个小城市里的小镇落了脚,认识了一些朋友,也认识了我的父亲,就这样他们在别人的介绍下,相知相识凑在了一起,生下了我。

当时我的父亲搞水产生意,也是个小老板,可是他的愚蠢,被一个女人骗了钱,魂也被那个女人骗走了,拿钱出来养着那个女人的孩子,而他的孩子,还在母亲的肚子里孕育着。

他真的十分混蛋,母亲三番两次的劝说他,让他不要管那个女人和那个女人的孩子,可他和驴一样倔,脾气跟老虎一样暴躁,抓着还怀着我的母亲就是几顿打骂,母亲现在偶尔头疼耳鸣的毛病,就是那时落下的病根…

母亲在生我时也受了很大的痛苦,因为她之前怀过几次,但都在我父亲的劝说下流掉了,这次把我留下是因为母亲不愿再受那样的痛苦,怀胎十月,进行剖腹产把我生下,也是我的降生,随后母亲也查出了毛病,摘除了子宫,再也不能生育,再也不能来月经。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