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一章完

-----正文-----

他睁开眼,房间一片漆黑。四处紧紧拉着的窗帘使得光线失去了反应时间的作用,他坐起来摸索到手机,屏幕在黑暗里发出荧光,凌晨两点,通知栏很安静,没什么新消息跳出来。他又躺下,但没什么睡意,只是睁着眼睛看着天花板,又或者是别的哪。没有光,所有东西混做一团黑色,他盯着黑暗处努力辨别物品轮廓,书柜,台灯,看到眼睛干疼,他闭上眼,不知道自己这么做的理由。

静躺了一会仍然没有睡意,他索性起床,不开灯,坐到电脑桌前,开了游戏,挂了直播。打开摄像头,发现摄像头里的自己在屏幕光下只有一个发光的头顶,其他部分融入背景黑乎乎的一片,他觉得好玩,左右晃晃头,看着镜头里的发光头顶也左右晃晃,就任镜头开着,切回游戏界面,开始游戏。

直到哪边没拉严实的窗帘缝隙透出一道代表太阳正好的光,他发现自己有些累了,关了游戏,看看直播间还是就那么十几个人,聊天室也就几条消息,有人跟他说了句晚上好,有人问他游戏设置,有人骂他是挂,咒他全家,有人发了个不明意味的表情。他看了看礼物栏,只有一个全是英文字母的眼熟ID,每次出手阔绰,但一言不发。他也没谢礼物,也没解释自己没开挂,他看向镜头里那个发光的头顶,身体再坐直一点,眼睛也亮了起来。他下播,关严窗帘,回去睡觉。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