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1-2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相遇起因

-----正文-----

1.

在昏暗的办公室内,热辣至极,而窗外就是灯火璀璨的市中区。

……

画完最后一步,安和光将画笔狠狠往桌上一甩,痛苦地捂住脸:糟糕,我明明是要更漫画的,怎么又画起了同人?

安和光打上水印,将图放在小蓝鸟上。之后在受的关键部位打上了见外的高光。登上粉丝数目20w的微博小号。

[cp]原图老地方见[开学季] ​​​[/cp]

安和光翘着腿,躺在电竞仓中追番剧:连载是什么,画同人多快乐_(:зゝ∠)_

2.

安和光从小就听话懂事,只做过一件叛逆的事情,就是将自己的高考志愿从金融偷改成机械。

别问,问就是为了圆自己钢铁侠的梦。家产什么的,就交给大哥打理去吧!ᕕ( ᐛ )ᕗ

通知书下来,安父直接被气进了医院,并下令全家都不准给安和光一分钱。

安大哥虽然疼爱幼弟,也企图给安和光塞过钱,可是每次都被安父截胡。

在大哥担忧的目光下,安和光拍着胸脯对大哥打包票,自己能养活自己。

可是,你永远可以相信富二代的财力;但是你永远不要指望二刺猿钱包里能剩下多少钱。

终于意识到这个问题的安和光忍痛卖了一个手办才凑齐了学费。

结果进了学校才发现机械和钢铁侠,不能说是一模一样,可以说是毫无相关。

于是每一次上课,安和光都无比想念被卖出去的绝版手办。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