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3-4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合约情人

-----正文-----

3.

第一次见到Alex时是在酒吧。对方穿着简单的高领衫,外面搭着基础款的风衣,一副无框眼镜架在高鼻梁上,骨节分明的手轻捏着杯沿。

浅绿色的酒在杯中摇晃。安和光的心也跟着一起荡漾,脑袋里开起了火箭。

他偷瞄着完全长在他XP上的人,突然觉得屋内有些热,于是脱掉毛衣马甲,并解开白衬衣最上面两颗扣子,人模鬼样地低头抿了一口饮料。

再瞄过去时,对方已经向安和光走来。食指带着骨节戒的手向他递过一杯酒:“我叫Alex,介意和我喝一杯吗。”

安和光:BJ Alex?好巧,Alex我也很爱。

鬼迷心窍的安和光迷迷糊糊跟人开了房。

就在奥斯酒店顶层,5w一瓶的红酒全部“不小心”撒在了安和光身上。

石楠花的味道混着酒香,醉醺醺的安和光晕过去前心想:(*´∀`*)我终于睡到了纸片人耶。

……

凌晨六点五十,安和光在该死的生物钟下醒来,愤愤地想翻个身接着睡,结果看到了背对着自己穿西装的Alex。这下他怎能睡得着?瞬间清醒的安和光半眯着眼躲在被子里偷看着对方。

Alex就和背后长眼一般转身:“醒了就别装了。”Alex打着领带,低头看了眼地上被自己揉的皱皱巴巴的廉价白衬衣,想到了昨晚的美景,精明的资本家迅速在心里打起来算盘,“你,咳,愿意被我包养吗?”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