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9-11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婚后小记

-----正文-----

9.

在两家长辈的祝福下,安和光稀里糊涂地与赵骅结了婚。

在安和光眼中,两人婚后相处模式与婚前如出一辙。白天各忙各的,晚上睡前运动结束后,各回各的房间睡觉。而他每个月都能拿到丰厚的零花钱。可谓是将“塑料夫夫”演绎得淋漓尽致。

这样的美好生活持续到了放假。

放假第一天醒来,刚睁开眼的安和光就发现自己窝在一个人怀里,别提有多惊悚。

分分钟怀疑已经穿越的他想了半天,才反应过来躺在身边的是自己法定的丈夫。而就在昨晚,由于太过激烈,自己直接晕了过去。

躺在床上的安和光正色地向赵骅提出这件事情,向其严肃表态凡事要适度。

听了这话的赵骅,趴在安和光胸口,牵起对方的手,仰头盯着安和光的双眼,郑重地落下一个吻,并表示不会再犯。

安和光看着赵骅极具迷惑性的双眸,脑袋晕晕乎乎地将这事翻了篇儿。

男人的嘴,骗人的鬼。有第一次就有第二次。此后安和光频繁晕倒在床上。赵骅也如愿以偿地抱着亲亲老婆睡到天亮。

古语道:温水煮青蛙,慢慢来。安青蛙在不知不觉中慢慢适应了床边有人的生活。

10.

听赵父说,赵骅是个十分注重契约精神的人。所以不管赵骅婚前怎么样,一旦结了婚,在婚礼上许下了承诺,就一定说到做到。

安和光本来以为这句话是赵父给自己画的大饼。没想到最近的赵骅不仅断绝了各种乱七八糟的关系,非必要的聚会,就连戒指也从不离手。天天到点就下班,仿佛在公司多呆一秒,他就变得“不干净”了。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sad2b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