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12-14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小光掉马记

-----正文-----

12.

某日,安和光在微博大号更新了连载的漫画后,就躲进了赵骅怀里睡觉。

然而某件事情在悄悄发酵……

某黑粉:就没有人觉得这个场景和Adad太太(安和光用来放‍‎‌黄‌‍‍‎色‌‌‌‎‍同‍‍‌‎人‎‌‍‍‎图的小号)前几天发的图很像吗。[图片]

B网友:不要拿一个画黄图的野画家侮辱我们大大。

C网友:道歉!道歉!

评论区变得乌七八糟。突然一股清流让人眼前一亮:悄悄说一嘴,没人觉得阿禾大大的戒指和Adad太太的戒指很像吗?而且那张模糊的影子像不像赵总?[图片][图片]

点开图片,一张是阿禾签售会上的手部特写;一张是小号不小心入镜的戒指,还有远处赵骅模糊的身影。戒指独特的设计,让人记忆深刻。

……

短暂的安静之后,安和光微博大小号下的评论区就像锅里的爆米花,炸开了。

安和光一觉醒来,发现天都变了。

两个账号的粉丝打通了之间的次元壁。当发现小号下每一张oc攻的喉结上都有一颗小痣,更是陷入了狂欢。

要知道,小号的每一张oc都肉香四溢,尤其是攻喉结处的痣,格外性感。

而阿禾的丈夫,也就是大家口中总是西装革履的赵总,喉结处就有一颗小痣。

“怎么了,宝贝。”眼睛还没睁开的赵骅迷迷糊糊搂上安和光的腰,头枕上了自家老婆的大腿。

被吓到的安和光手一抖,手机直直砸在了赵骅脸上。安和光不管吃痛的赵骅,抢过手机,以掩耳盗铃不及响叮当之势,哆哆嗦嗦卸载微博。心理默念只要我看不见,就没人发现。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sad2b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