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15-17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小光自我攻陷记

-----正文-----

15.

赵骅出差走了三天,期间一个电话都没打过来。

没了赵骅的唠叨,安和光自然是清闲自在,又恢复了晚上三点睡,中午十二点起的非东八区作息。一天窝在电竞舱里,饿了去冰箱饭饭吃的,日子好不自在。除了早上没人亲亲。

可到了第九天。躺在电竞舱的安和光将头上的耳机一甩,望着窗帘发呆。

九天里,他像一个不知疲倦的赌徒,将一直想做的事情做了个遍。但就在刚刚,他对着电脑却不知道要做什么。无尽的空虚感袭入心头。

外面的阳光似乎很好,鬼使神差地,他抓起外套出了门,不知不觉竟然走到了公园。

周末的公园很是热闹。安和光避开人群,傻呵呵地抱着一瓶可乐看着远处的人群,十分格格不入。

他忽然好想和别人说话,于是摸出手机,双手灵活地敲打:“哥,我今晚回家吃饭。”

吃过晚饭,是王叔来安家接的他。

安和光独自坐在后座,手搭在车窗上,看着窗外向后逝去的灯光发呆。身为一只阿宅,他从未觉得一个人坐车是如此的无聊。

16.

浑浑噩噩五日,几乎夜夜失眠的他,从电竞舱搬到了自己房间的床上,最后回到了主卧的大床。

床上依旧残留着淡淡的属于赵骅的味道。安和光用头蹭了蹭被子,但是没人抚摸他的头发,也没人将他揽入怀中。

他所有的情绪在此夜积累到了极点。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