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全一章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全一章

-----正文-----

“夫天地者,万物之逆旅;光阴者,百代之过客。而浮生若梦,为欢几何?”

身体因激情而餍足疲倦,皮肤上似乎还残留着女人的脂粉味及不属于自己的古龙水味,白轩律在莲蓬头下淋着热水的时候,脑子里想起了那篇《春夜宴从弟桃花园序》。

如今的自己过的是及时行乐的荒唐生活,他也很诧异一直家教颇严、洁身自好的自己居然会让这种生活持续了将近两年。

到底怎么回事呢?

白轩律抹了把脸上的水,脑子里昏昏沉沉的,什么都想不出来。

白轩律从卧室出来的时候,金妧已经穿上了那条高开叉黑裙,撑在梳妆台前对镜补妆,从白轩律的角度看过去,只见她满头黑色卷发随意披散,卷发下的身段婀娜风流。

戴尚晖坐在单人沙发上,一手夹着烟,一手写支票。他头发还湿着,水珠从发梢滴下来,打湿了白色的睡袍。写完之后,他将支票和一个准备好的信封一起递给了金妧。

“最后一次?”戴尚晖笑着问道。

金妧接过去,弹了弹支票道:“对,最后一次,感谢戴总的慷慨。我的路费和学费都够了,等手续办好,我就离开这里,奔赴大好前程。”她又看看信封,笑道,“这是什么?赠品吗?”

戴尚晖朝白轩律抬抬下巴:“他给你弄的介绍信,这可比我的支票值钱。”

金妧一边看信一边道:“哇噢,白总善解人意啊,谢啦~”说完,还朝白轩律抛了个媚眼。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