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上部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回家路上白捡了一个男孩子

-----正文-----

《意外脱险》 (上)

当我们抵达盘山路口时,时间已经快进入后半夜了,磅礴大雨不停地下,前方开车视野也模糊不清,迎面而来的大卡车,耀眼明亮的车前灯直射到我们的车内,我的眼睛被刺激的眯了下。

离前方路卡还有约500米距离,依稀可以看见几辆警车停在那里,其中两辆连着停成了一个“V”字形,车头正对着我们的方向。

几辆警车车灯开的很足,在漆黑的夜里,像几盏高度数的探照灯。

路的中间摆放着一个巨大的临时路障,一闪一闪的红光,时刻提醒着要过往的车辆,需要停车接受警察检查。

我们要掉头选择别的车道已经来不及了,我缓缓的将车行驶到前面车后跟着排队,等待警察的例行检查,车速缓慢起来,在我身后看起来稚嫩的男孩从后座探出身子,手握着一把看起来很锋利的尖刀,恶狠狠地顶住我左边腰部。

如我有什么不妥举动,尖刀立马就会插入我的腰部,他低声在我耳边说:“你最好不要轻举妄动,如果警察抓了我,在此之前,我一定先捅死你!”

我扭过头去,用眼角余光瞥了他一眼,尽管夜很黑,雨很大,周边的路灯也很昏暗,但是借助警察的车头灯,我终究看清了男孩的模样。

他面部苍白,事实上他并不是一个孩子,尽管看起来很像。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