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1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狗儿和老板娘

-----正文-----

北纬十八度烤肉小院新养了一条“狗儿”。

来的客人稀奇,问他你叫什么?

狗儿眨着一双怯生生的眼睛,“狗儿。”

真的叫狗儿。

狗儿看起来还没个十三的小女孩儿大,穿一件不合身的黑短袖,松垮垮地挂在身上,裤子也是黑的,五分短,下面耷拉一双人字拖满场子跑。

“狗儿!1桌换气罐。”

“3桌两瓶啤酒,拿雪花!”

老板娘年纪不大气场大,点一支烟靠在收银台,办事吩咐狗儿就行了。

狗儿也会累,累了就坐到树下的那张桌子,前提是那张桌子没人,狗儿也会耍小聪明,比如故意将客人带去别的桌,把树下那张留给自己。

老板娘不稀的说他,那张桌子有啥好,一刮风就满头掉树叶子。

狗儿喜欢那张桌子,累了就去那儿,也不做其他的,看看自己的脚,看看地面,发呆。

有时候太入神,老板娘看不过去,过去照他后脑勺就是一巴掌,“还没看够呢,一天天埋着个脑袋。”

狗儿从来不反驳老板娘,老板娘说啥就是啥,老板娘说起来活动他就起来活动。

老板娘每天下午6点都跳操,穿一身瑜伽服在院子里,有时候做普拉提,有时候跳帕梅拉,最近迷上了刘耕宏。

狗儿也得跳,老板娘新吩咐的,给狗儿弄了张瑜伽垫在后面,跟她一起跳。

狗儿四肢不协调,跟不上动作,笨拙得很,像一只跳大神的猴子。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