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

-----正文-----

自从有了Venice,Pete每天都尽心照顾他,真的是个非常合格的母亲,这让Vegas很不爽,但他也只是不爽,因为抗议无效。每次明里暗里吃那小破孩的醋都会被Pete唠叨一番,什么“你是哥哥你要让着他”、“他还小,不能离人”,把Pete黏糊得烦了,还会被一脚蹬到床边,所以Vegas学乖了,他这么会演戏,装乖讨Pete欢心简直是小菜一碟。

所以最近他们“一家三口”其乐融融,白天Vegas去公司忙家族事业,Pete照顾宝贝Venice,还总被Tankul叫去第一家族唱k追剧,Pete感觉像是在照顾两个婴儿,身心俱疲。好在Vegas最近对宝宝的态度有所好转,偶尔还会拿着玩具逗一逗Venice,这让Pete很开心,所以在保姆带着Venice去睡觉后,他会和Vegas多多亲近,亲亲Vegas的脸算是对他的奖励。

“你还真是个好妈妈。”Vegas有些吃味地说。

Pete反应可不小,但却明显底气不足:“什...什么呀!我是哥哥!”

Vegas装出一副可怜样还要往Pete怀里钻:“你忍心让Venice没有妈妈吗?他还那么小,如果有你疼他爱他愿意当他的妈妈,那他肯定是个幸福的小孩。”

Pete一听,更纠结了,那么长时间以来,给Venice喂奶,换尿布,洗澡,哄睡,他几乎默认自己是一名母亲了,虽然有保姆,但他更多时候还是亲力亲为,因为这孩子和他的爱人流淌着同样的血,看久了还觉得Venice的鼻子长得和Vegas有点像。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2b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