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

-----正文-----

这段时间以来,多亏了Pete教得好,Venice已经会开口说一些简单的单音节字词了,Pete教他喊“哥哥”,Vegas会趁Pete不在偷偷教他说“妈妈”,还叮嘱保姆要尽快教会Venice喊“妈妈”,保姆看到Vegas少爷这幅好样子,心里很感动,保镖们也惊奇于Vegas少爷这幅散发着父爱的样子,感慨爱情真伟大,多亏了好嫂子小天使Pete的感化。

这天是周五,Vegas在公司里一个身体两个用,想早早处理完工作好尽快回家陪老婆。Pete一大早被Tankul叫去第一家族,这次的理由用Tankul的话来说是“我好久没见到Venice小宝贝了快把他带来和我玩!”

Venice的到来给第一家族注入了新鲜血液,Tankul尤其兴奋,像嗑嗨了似的带着Pete又唱又跳,还把Venice举起来转圈圈,Venice被举着“咯咯”地笑得很开心,Pete在旁边护着,生怕Tankul没轻重会不小心伤到宝宝,Arm和Pol也拿玩具一个劲儿逗Venice,Pete看着眼前的场景,觉得这简直比一个人带孩子还要累。

吃午饭时碰到了急匆匆下楼的Porsche,Pete和他打招呼,结果Porsche一脸不爽地对他说:“能不能管管你那个工作狂老公,早上醒来到现在我还没休息一会儿呢!”说完就急着出门了,嘴里还嘀咕着什么,不用想也知道是在诅咒Vegas。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2b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