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

-----正文-----

Vegas先是一愣,随即笑了,笑的同时他紧紧咬了下牙,光影下能看到他发狠而凸起的咬肌。Pete不常主动提,第一次是Vegas车祸出院后修养了一段时间,直到有天Pete看到Vegas在打沙袋,于是晚上休息之前一个劲儿问他“身体恢复得怎么样”、“还有没有哪里不舒服”、“头疼吗胳膊没关系了吧腿怎么样”,Vegas一一答了,吻了吻Pete絮叨的嘴,说宝贝你到底想说什么。

被问了,Pete也不好意思,在Vegas怀里蹭了蹭,就只说,“没什么,只是想到之前和你在一起的时候了。”

Vegas去握Pete的手,指尖凉凉的,汗津津的,是在紧张。于是Vegas亲亲他的手背,问他:“今天把手绑起来怎么样?”

Pete立刻点头,Vegas就笑了。

之后Pete很想的时候才会偶尔主动提,也不直说,就问东问西的,Vegas看他脸皮薄,刁难一小下也就放过他了。

今天还是这样,先左右言他,但Vegas没料到Pete直接就说了,直接说想被打,Vegas感觉浑身都麻了一下,然后气血就往头上涌。

Vegas去吻他,说,“行。”

于是把Pete身体翻过去,提起他的腰让他跪趴在床上,Pete稍稍偏头在被褥间颤抖着艰难呼吸。Vegas要下床去找工具,Pete拉住他,指指刚才用来绑手现在被随意丢在床头的皮带。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