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

-----正文-----

Pete脚下稍微用点力踩了踩Vegas,Vegas握着Pete脚踝的手收紧了,眼神也沉了沉。Pete在床上扭着腰蹭过去,就像扭着身子撒娇的猫。

Pete被抓住的那只脚连勾带蹭地把Vegas家居服的裤子脱下来,裤子宽松好脱,但内裤就多费了会儿功夫,Vegas也不急,就任Pete在自己身上乱踩。

他对待Pete,无论是什么,都很有耐心。

内裤被拽下去的同时,Vegas火热的鸡巴弹起来拍打在Pete脚心,烫得他一个激灵。Pete屁股还有点疼,就把另一条腿伸过去,搭在Vegas肩上,躺好了,催他。

“快来快来。”

Vegas把手里握着的腿往肩头随意一放,俯下身去握着自己的东西抵在Pete穴口,那里轻微地翁动着张合,像是迫不及待想把他吞进去。

Vegas进得慢,他顾着刚才只用了两指,扩张还不太充分,他怕Pete不舒服,就这样磨着慢慢往里推。

也实在有些艰涩,Pete难耐地皱起眉,Vegas被后穴里紧致的肠肉绞得有些疼,他去舔Pete的耳廓,呵着气让他放松点。

Pete被热气麻软了半边身体,他耳朵是最敏感的。

终于进到底了,二人同时松了口气,Vegas没急着动,呆着让Pete适应了一会儿才慢慢动。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