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命题9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拯救平行世界另一个自己

-----正文-----

在这个操蛋的世界我唯唯诺诺,希望平行时空的我过得肆意开心。

回到过去

“小陆,这个方案没你一开始做的到位,你改回来”耳边传来领导一遍又一遍的不满。

我皱着眉头,心里暗骂领导,却说:“好的好的,我里面修改。”我也不敢说出心里所想,刚开始就OK的方案,闲得蛋疼。桌子上泼的水,洒在了电脑上。

啧,烧了。

我心里并不为电脑感到可惜,反倒升起一种诡异的快感,不用改了啊,真麻烦还得再买一个。

下班喽!

我拿着电脑走在街道上,阴沉的天气下起了小雨,倒霉极了,我躲在房檐下不禁抱怨,为什么我从小就这么倒霉,发着酒疯不负责任的父亲,心软脆弱的母亲,被扯坏的日记本以及懦弱的我......

回到家已经十点半了,我昏昏沉沉的躺床上睡去,睡梦中好像有人亲吻我的额头,很轻很痒但很舒服。

凌晨,我听到了几声鸟叫,市区的空气变好了吗?至从毕业就很少鸟叫声了,床板好硬,我一下子清醒了不少,扫向周围环境,并不是我租的那个廉价出租房,这个布局,

a市第十七中宿舍?

我这是穿越到过去吗,我推了推眼镜,走到厕所的镜子前,愣住了,这不是我,这是导致我孤独高中三年的罪魁祸首,我居然穿越到他的身体里来了

“咚咚咚”“你好了没有啊江宇川”他推门进来“你便秘啊上个厕所这么久,对了你昨天怎么突然晕倒了,还是陆槿洲背你回来的,你也别针对他了,他除了不爱讲话,对人挺好的.....”。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