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chapter1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想要把他偷偷藏起来

-----正文-----

林厌躺在病床上,漫不经心地听着电视里的报道,窗外有只小灰雀,那小东西在窗沿边漫步了一小会,一跃而上,像一片羽毛,掠过蔚蓝的天际,停在了对面的屋檐下。

雨已经停了,太阳也从云雾中探出脑袋,柔弱的光线以优美的姿势洒了下来,铺在地上像镀了一层金子,淡淡的晨光穿透树叶带着点点斑驳泄在病床上,那些小光影宛如淘气的小毛孩,跌跌宕宕向前爬去,他伸出手接住了一小个。

小小的光点在手中跳动,它的舞姿是那么的曼妙,是那么的轻盈,只要轻轻一握就消失得无影无踪。

微风轻拂过窗户,树叶若流动的碧云在风中摇曳,叶尖上晶莹剔透还带着昨夜的雨滴。

忽然,手中的光影……淡了。

伸手一抓

落空了……

“今早四点,本市发生了一起命案……”

电视里传出的声音让他回了神,看了过去,画面里的男人他是认识的,那是他的爱人——江逝。

“经法医鉴定,属于割腕自杀。”冰冷的声音落了下来重重敲在心上,像判刑般宣读着结果,但林厌只想笑,事实上他也确实笑了,很灿烂嘴角都裂开了,笑着笑着两道猩红的眼泪顺着眼眶流了下来,融入了他的嘴中,打碎表象剖析本质。

咸的,还有点涩。

他任眼泪布满脸颊,怎么可能,他我还不了解吗,那么怕疼的一个人,烫伤了划破了,都要贴贴亲亲的小娇气包,怎么可能,怎么可能……会割腕自杀。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