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chapter2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死了,也是一件好事

-----正文-----

林厌看着他软绵绵的样子,低下头把眼中的欲望全掩盖下去,只在额头又留下一点痕迹:“宝宝再休息会,老公去给你做饭好吗?嗯?”

江逝撩起眼看着他,眼泪像玉珠般滚落了下来:“我吃过外卖了,阿厌陪陪我嘛。”

林厌捧起他的脸,把泪珠全部捻去,亲了亲嘴角:“宝宝好棒,告诉老公都吃了什么?”江逝正仰着头小口小口地咬舐着他的嘴角,闻言,伸出手慢慢地数着:“糖醋排骨,酸笋土豆丝,小白菜,唔……”话语还在嘴中就被林厌掠夺了呼吸。

林厌的眼角泛着红,温柔地亲吻着眼前的人,刚刚江逝报的那几个菜除了是他喜欢吃的外,更重要的是这是去年的菜单。

“阿厌,唔,阿厌。”江逝从他的怀里挣脱了出来,结束了这个带有咸味的吻,在林厌还没反应过来就被捧着脸,一点一点的、笨拙地舔舐着。

舔了一会,又吹了吹他的眼睛:“阿厌不哭,吹吹痛痛飞走啦!”

“谢谢宝宝。”林厌低下头捏了捏江逝的脸,江逝皱着眉把他的手指含在了嘴里,红润的舌尖不经意间扫过指尾,林厌的呼吸带着些许沉重:“宝宝乖,我去换件衣服给宝宝做饭吃,好不好。”说着用另一只手刮了刮江逝挺拔的鼻梁。

“好吧。”江逝把他的手指吐了出来,病恹恹地说。

林厌很快就把衣服换好了,去客厅的时候,正看到江逝光着脚在看电视,他走过去把江逝的脚捉住放到怀里给他暖脚,“唔,阿厌你去做饭吧,我会好好听话的。”说完还用脚去踢了踢林厌的肚子。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