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chapter4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我爱你,我永远爱你

-----正文-----

天还没有完全暗下来,夜色朦胧,天际隐约挂着一轮泄露出些许光辉的月亮,余辉倾洒,万籁俱寂,林厌与江逝手牵着手走在小道上,街口泛着冷光,街灯照在他们的身上映出一层柔顺的光泽,江逝低下头看着他们相接的双手,把眼里的惆怅很好的掩了下去。

“阿厌,我帮你拿一点吧。”江逝勾住了林厌的手指。

林厌低下头亲了他一口:“我自己拿就好了。”抬起头看到旁边的小超市开门了,把购物袋街灯下,捧着江逝的脸说:“宝宝,在这里等我一下好吗?”

晚风吹过带着一丝丝凉意,江逝把头往衣服里缩了缩:“好。”

林厌往前走了几步,转过身看到江逝蹲在地上,街灯把他的影子拉得很长很长。

江逝就这样看着林厌拐了个角消失在了街口,低下头,地上多了几滴晶莹。

时间像被冻住了般,停滞不前,过了好久,街头都没有出现那道熟悉的身影。

但很快就释怀了,希望时间可以过慢一点,让他能够记住这个街角处的小商店、记住为他买冰淇淋的人,甚至是路过的陌生人、每一朵小花、每一颗小石子、掠过的每一丝夜风,哪怕只是一点也是好的。

起码,证明他还存在过。

让他能留下一丝念想。

“宝宝。”江逝蓦然抬起头,泪珠还不及隐藏暴露在了空气中“小哭包,怎么了。”忽然,眼睛一热,器官之间的接触面积越来越大,林厌低下头把他眼角的泪珠吻散了。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