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chapter5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此毒,仅江逝可解

-----正文-----

今天的夜格外温柔,夏蝉凄切的叫着,暖意在在空气中消散,金色的月光以优美的姿势洒下来,一丝光线避开浓厚的阴影,撒在小径上,带着无数的光影在地上跳动。

推开门,把月色关在门外,把阴影带回家中。

林厌换了鞋子,把零食放到客厅,帮江逝把电视打开,“宝宝,看会电视吧,我去给你做好吃的。”

“阿厌。”江逝轻轻换了他一声“我想和你一起做。”

“好吧。”林厌把手张开,“来抱你去厨房。”

到了厨房,林厌拿出鸡蛋和面粉,转过身亲了江逝一口:“宝宝,乖乖坐好,我给你做草莓蛋糕。”

“好。”江逝仰着头,嘟着嘴。

乖乖地坐在旁边看着林厌忙活,夜有些深了,也有些犯困,但他不敢睡,他害怕一睡着,羁绊深了,就舍不得离开了。

他像变态一样牢牢地盯着林厌,在心里一遍又一遍地告诉自己,这是最后一次,今夜过后,就两清了。

过不了多久,林厌就会忘了他,去过属于自己的,真正的人生。

他的手紧紧攥着清理台的桌面,坚硬的台面把手硌得生疼,一道红痕爬上了白皙的掌心。

蛋糕终于做好了。

客厅里黑漆漆的,只有蜡烛的红焰映出彼此的脸庞。

林厌把江逝抱在怀里,借着烛光,亲吻着他的嘴角。

时钟上的指针滴滴答答转个不停,江逝偏头看了一眼,零点零分,时间不多了:“阿厌,该唱生日歌、吹蜡烛许愿了。”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