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一章完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其实一开始我并没有接到那个电话。

-----正文-----

其实一开始我并没有接到那个电话。

从便利店下班以后,我赶上最后一班地铁到了家。连日的多雨让空气中弥漫着一股难言的潮味,而在我打开出租屋的防盗门时,潮湿的霉味味道更是有如实质般涌上来包裹我。

我走进卫生间,拿手抹开镜面上的水雾,镜子里映出一张苍白的脸,黑眼圈深重,颧骨突出,嘴唇总是抿得很紧,以至于两侧都有了浅浅的法令纹。

这个时候手机响了,事实上,除了广告和诈骗电话,以及每天的闹铃,我的手机几乎没有发出过响动,所以我愣了一会才想到去接。

当我拿起手机的时候,电话已经挂了,已经12点了,想必骗子也不会在深夜来电,但红色的未接来电的号码不是通讯录里的任何一个,想来也是,我手机通讯录里的名字大多都不会再给我打电话了,当我一个个存进去的时候,也没有期待过它们会在屏幕上亮起。

但是不知为何,那串我只瞟过一眼的数字却带给我一种熟悉的感觉。睡觉前我再次打开手机,但今天的未接来电处却空空如也,让我不禁从床上坐了起来。然而,不管我是退出重进,还是把手机重启,那串数字却如同被抹去般,没有了丝毫痕迹。

我极力回想那个号码究竟是什么,睡意渐渐袭来。然而,在沉入梦乡的前一刻,那个号码却突然在脑海中跳出来。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