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四时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谁都有秘密,何必刨根问底。 ——静静

-----正文-----

展信安:

不过我想,你也收不到了。

再过几天,花店里的花就能卖完了,最近生意不好,放的久了,花瓣都有些蔫了,尤其是一束白山茶,委屈巴巴地待在角落里,遭人嫌弃。

我本打算直接扔掉,但突然想到你挺喜欢白山茶的,就准备过几天拿给你。

到那个时候,可能只剩几枝光秃秃的花杆,缺乏水分的花一碰就碎,这也没有办法,不过你也不会介意的,毕竟是你喜欢的。

说起这个花店,当初你千方百计阻止我开,说是我没有经商头脑,肯定很快就会倒闭。可我是谁呢,从小到大就没有人能改变我的主意,你说的话又怎么可能会有用。

到现在花店也开了近一年,或许你说对了,我准备关门了,但不是因为要倒闭了,而是我不想做了。

微薄的利润让我觉得这不是个好买卖,可能是我卖的太便宜了,又可能是我真的没有经商头脑。

那个时候你是想让我干什么来着,突然有些记不清,不过应该也不是什么好主意。

你总是不相信我的能力,小学的时候,初中的时候,高中的时候,甚至是最后与你上了同一所大学,你总是在照顾我,问你为什么,你说觉得我还没有长大,在你眼中,我永远是个需要帮助的小孩。

是啊,在你的人生经历中,不是在救我就是在救我的路上,你说这是作为青梅竹马的义务,当时的我还挺喜欢这个词的。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