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抓住我吧 我亲爱的

-----正文-----

我知道我在做梦。

因为我见到我的母亲。那是我最后一次见她。

她很温柔地抱着我说:“小卿,你要好好长大,你要去自由地去爱别人,永远永远不要被教条所束缚,你要去爱自己爱的人。”

明明是祝福的话,我却分明感受到冰冷的泪水从脖颈滑落。母亲松开我,把门反锁上,我看到年幼的我无助地拍打冰冷的门,一遍一遍地哭喊。

妈妈,开门好吗?妈妈,你怎么不开门啊,你在里面干什么。

不记得我哭了多久,门在我快要虚脱的时候突然打开,但是门后边从冰冷的卧室变成了金碧辉煌的客厅。

客厅中央是祖父铁青的脸,他用力地将金属拐杖在地上敲打地铛铛作响,沙哑的声音紧紧地缠着我的耳膜。

“怎么?你妈死了你也要跟着她去死?我告诉你,你虽然姓秦,你还是我杨家的孙子!你别想像那个女的一样随便在外边找个人之后给我留个崽就一走了之!”

然后祖父突然倒在了地上,地板变成了白色的被单,十六岁的我披着白布,冷漠地跪在床前。

我跪到吊唁的人都走完了,站起身,却突然来到了经常去的酒吧。那里都是我之前睡过的人,他们全都面目模糊,都笑得很刺耳,但是没人认识我,也没人问我为什么面色憔悴。

笑声越来越大,我几乎头痛欲裂,世界像一台运转错误的机器,发出了巨大的轰鸣声——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