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正文-----

我是一个抑郁症患者并伴有严重的失眠。时常感到痛苦,为不断醒来的夜,为看不到太阳的白天,为有时清醒地感知到死亡即将到临。

我落魄又潦倒,自卑又渺小。

我并没有一个美满的人生,虽未到而立却已然觉得到了耄耋之年,老之将至,生命垂危,日夜遭受不眠的罪。

有时我也觉得生活有望,鸟鸣声清朗,风里有花香,窗棂有阳光。就像它给我戴上了镣铐锁链,给我罪名,判我死刑,击溃我脆弱的魂灵,但我仍能在夜晚与远方的月亮共舞。

我当然也渴望爱情,渴望相识、相知、相爱,我会愿意回忆年少的张狂,感受青年时代的迷惘,也会期待变老后的白发苍苍。我觉得爱情就是一个通往天堂的圣路,行进的路上我也甘愿匍匐。

这也是所有人都免不了的俗。

或许我不是有抑郁症,我只是需要一个人来拯救我。

我觉得我比大多数抑郁症患者要幸运得多,他们是一生都在遭罪,受生活的胁迫,被社会舆论恶意剥夺,一些人直到死亡来临,进入坟墓中也没有人来为他们撕碎黑暗,脚踩深渊,带来光明。

但我已遇到我的耶稣 我的圣主。

他所写的每一个文字都可以著成只属于我的圣经

我奉他于神坛,我膜拜与仰赖。

我会是一个虔诚的信徒。

溺海之人找到了浮木。

我迎来了新生。

黑夜将息,白昼不停。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sad2b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