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我和我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谁没有秘密,何必刨根问底

-----正文-----

我和我

“高和林,你真的不想进基地?不说别的,那里至少不用面临丧尸…”

面前的男人一脸真诚,但高和林还是坚持道:“林队,抱歉,我有我的理由,等准备到基地你就告诉我,我们到时候就分开吧。”

“明明叫和林,怎么不和我们林队搭档啊…”一个身材娇小的女生喃喃道,“基地明明很好啊,怎么会不想去…”

高和林露出无奈的笑,什么也没解释。

“继续赶路,争取天黑前到下一个城市。”

所有人都站起来,收拾好食物,上了越野车。

到达下一个城市时才傍晚,几个人将车停在广场,分头出发找物资。

高和林手里握着一把砍刀,独身进了一家杂货店。

杂货店的玻璃全都碎了,货架上也没什么东西,高和林直接走到最里面,果然,哪怕是杂货店,也有一个小货房。

敲了敲门,“有人吗?……看来是没有……”

踢开门的瞬间,就有一个灰色的东西扑过来,高和林早有准备,他的刀刃一直都是冲着门的,看到有东西,他根本不在乎是不是幸存者——就算是,刚才他敲门不应,也是不怀好意——抬手就砍。

一声闷闷的砍到骨头的钝响,高和林抬脚把东西踢开,在那团不明物体摔在地上的瞬间,不知道被什么东西在漆黑的货房中拽住,高和林趁机上前,用刀狠狠捅穿丧尸的脑子,“垃圾…嗯?你想动手?”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