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卑劣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烂俗的药梗,封潇声的特殊服务

-----正文-----

“樊总找什么小姐,我也是那种地方出来的,她们会的我都会,我来伺候您就行。”

封潇声扯下樊伟的内裤,嗅了嗅,吹了两口气。看那尺寸不小的家伙颤了颤,一只大手掐住樊伟的大腿不让他缩回去。另一只配合他的舔弄上上下下撸动。舌头光滑湿软,带着口腔的温度,而那只大手带着老茧,坚硬粗糙,冒着室外的寒气。两种感觉交替在敏感部位上演,樊伟压不住地喘气,龟头上溢出来的液体一部分被抹开一部分被封潇声吞下。直到两者一样滚烫黏腻,封潇声才移开手,用力的吞了下去,用喉管的收缩逼出樊伟的呻吟。樊伟受不住,两条腿夹着封潇声的头蜷缩了起来。封潇声接着吐出来一点,两腮收缩,舌尖在龟头下的缝隙不断戳刺。 “呃…”樊伟难耐得拉扯着他的头发想要逃离,封潇声重重一吸,樊伟就这样双腿抖着射进他的嘴里。封潇声掐着他下巴,张开嘴巴给他看,喉结一动吞了下去,然后又把他几把上的粘液也给舔干净了。射过后软趴趴的阴茎,一跳一跳又被舌头扶了起来。

樊伟射过一次清醒了一点,又被封潇声抱起来,坐在他的腰上,腹腔随着呼吸起伏,不断提醒着他正坐在一个活人身上,更让他无措的是那个活人接下来用手聚拢了自己的胸肌,夹着自己的几把来回摩擦。药效被空调一蒸,又充上脑袋。樊伟忍不住开始冲刺,黏糊糊的前列腺液把他胸肌中间粘得亮晶晶的,有时候会撞上傅慎行突出的喉结,漂亮的下巴,后来封潇声撑起脑袋,在那家伙到达下巴的时候伸出舌头开始舔舐。樊伟脑海一片混乱,封潇声给他乳胶,还舔着他几把的场景给他带来太大的心理冲击。不久后大脑一白,一股股的精液射在空中,射在封潇声脸上,流在封潇声胸肌上。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