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少年与大爷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少年遇见大爷

-----正文-----

故事的开端

在教室中,前排的程洛在打着游戏,后面坐着的陈默和吴畏在写着题目。

程洛一把游戏打输后,将手机扔在了一旁,回头看了看陈默和吴畏,他们正在学习。回过头来,程洛翻开他的高数书,连着翻了几页,将书本一合,十分烦躁地将书扔在一旁,发出不小的动静。

后面的吴畏将手中的笔放下,问:“程洛,程洛你怎么了。”

程洛头都没回,道:“我现在烦死了,下午听你们的建议来教室自习,在这,我不想自习,打游戏也打不安。烦死了,我都不知道我现在该干什么。”

陈默道:“哎,程洛,我感觉你最近比较迷茫啊,我们班的心理委员,在这方面的心理辅导做得不错,你要不要找他问一下。”

吴畏附和道:“对对对,汪洋心理辅导做得真的不错。”

程洛想了一下拿起手机道:“这样啊,那我打电话给他。”

程洛站起来,走到陈默的桌子旁问到:汪洋他手机号多少来着?”

陈默拿起手机看了看:“手机号是……是1000861234567。”

程洛打通电话,道:“喂?汪洋,我是程洛,你能帮我做一个关于应对迷茫的心理辅导吗。啊?我现在在南楼304,你等下就来吗。好的,谢谢,谢谢。”

程洛结束电话对吴畏和陈默说:“汪洋说他等下过来给我做心理辅导。”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