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青年与魔法师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青年与魔法师

-----正文-----

第三幕 青年魔法师与未来幻境

地点 多场景 时间 不限

程洛和魔法师来到一条街上,街上没什么人。

程洛看着周边的环境,震惊的拽着魔法师的身上披着的雨衣,“大爷,不,魔法师,怎么回事,我们在哪。”

魔法师把程洛的手从自己雨衣上扯开,“哎呀,我都说了我是魔法师了,这里的人看不见我们,好好享受这次旅程吧。看看前面是谁。”魔法师指向前方。

这条街上没什么人,前方有两个男人发生了争执,在这条安静的大街,格外惹人注目。

多年后的程洛对史晓生说:“您再看看我们公司的这款产品吧,虽然我们公司这段时间的发展出了些问题,但我们在这款产品上花费了大量功夫,您再……”

史晓生直接打断了他:“你别说了,你们公司不行也不是一天两天了,你一个搞销售的,天天来找我,我也是会烦的。你别再烦我了。”说完将多年后的程洛递给他手上的产品介绍书扔掉,转身便离开了,那张产品介绍书飘到了地上。

老程洛捡起了那张纸,无力离开了。

程洛直直的望向老程洛,吐出一个字来,“他……”

魔法师帮他把话说完:“他是中年时期的你,你磕磕绊绊大学毕业后,就在一家小公司里做销售,一个月三四千的工资。小伙子,那兄弟有点掉价吧。”魔法师指向老程洛。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sad2b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