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全一章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真好,我想着。这样就没人知道我写过什么了。

-----正文-----

“啪。”火焰一下子喷出来,似乎在雀跃着。我望着地上那叠并不厚的、笔迹稚嫩的纸,什么也没说,只是将火焰引到了上面。

它燃烧起来是那么的夺目、那么的耀眼,可在我眼中,它却是一滩血,是我一直想避开的恶魔。

亮黄的火焰缓缓离场,留下的唯有一地的灰烬。我望着那堆灰烬,沉默不语。

所幸,它终究还是变成了灰烬。

一阵风吹过,一只只灰色的蝴蝶张开了翅膀,不断地向远方飞去。

真好,我想着。这样就没人知道我写过什么了。

可伴随着那些灰烬飞走的,还有那个已经死去的我。

“她那么爱哭,谁会和她一起玩啊。”教室里,有两三个男生凑在一起,用着不算小的音量说出了这句话。

我回头一看,只见有人吹着口哨,刻意地看向窗外,有人反应比较慢些,利剑般的手指依旧指向我。

我只是默默地转过身,拨开压在课本上的本子,盯着课文,却什么都看不清楚。我没有说什么,也自认不配说什么。

这样的场景,于我而言,早已是常态了。

其实在最开始的时候,一切还不是这样的。

最开始的时候,五十九位同学都对我挺不错的。大家多多少少都会和我说几句话,虽然称不上亲近,但也不至于到生疏的地步。在我因为成绩不错而当上值日班长时,同学们对我还会送出祝贺。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