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PART1-林时乐日志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今天老天捉弄我,出门旅游坐个飞机都要撞见前男友。

-----正文-----

【2018-12-14】

今天老天捉弄我,出门旅游坐个飞机都要撞见前男友。

别问我怎么认出来的,哪有人分手一年后出门还戴前任送的棒球帽啊?如果我足够自作多情,或许会猜想他对我旧情难忘,但是我太懂亓屿了,他只是纯粹喜欢自己惯用的物件而已。我记得那天他新烫了个很逊的发型,回来趴在床上装可怜,说死都不要见人。为了安抚这只炸毛猫猫,晚饭后我就跑遍两条街的古着店给他淘了一顶烟灰棒球帽。

亓屿自诩文艺青年,热衷于二次创作,收到帽子后当晚就兴奋地捣鼓了好久,改帽形,调弧度,帽檐上美工刀划破的做旧痕迹错落分布。天还没亮他就摇醒我,眼巴巴地要我欣赏他的杰作。我不太走心地挤出一句“masterpiece”,结果被他拎着枕头一顿暴揍。打闹中他扣住我的手,整个热乎乎的脑袋埋在我胸口,闷声要我再看。我抽出一只手去摸床头柜上的眼镜,才看清帽檐右下角有一段小小的数字划痕,是我们的定情日期。

我哈哈大笑,这对于文艺青年来说实在算不上什么高明的设计,简直会让一个期待惊喜的人萎掉。亓屿恼羞成怒,摘掉我的眼镜,很凶地埋头吻我。亲完后,又对我露出一个帅气的傻笑。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