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第一卷·医院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人不是人,不要相信任何人。

-----正文-----

李南开了近两个小时的车才找到这个疗养院,在A城生活了二十五年,第一次听说A城还有这么一个地方。

李南在车上抽了支烟,在烟雾中略微理了理思绪。

他自小亲情缘分就淡薄,父母本就常年累月出差,并不会像其他父母那样时刻陪伴。于是李南很小的时候就可以自己生活,性子也愈发变得冷淡。

高三那年,父母一同去世于一场交通事故——一个醉驾的人撞向了他父母的车,他父母当场死亡,那肇事者却没受到什么伤。

李南一分钱也没要那人赔偿,而是执意打了官司,刚成年就奔波于法院和各个律所之间,只为了多判那人几年。

他今天来看的这个人,与他也算不上什么正经亲戚——是他小姨再婚丈夫的一个孩子,听说是今年刚来到A城上大学,却不知怎么在学校里犯了病,抓到个人就胡言乱语一番,于是被学校送到了疗养院。

他小姨和小姨夫都在国外,无暇顾及这个孩子,于是他小姨给常年不联系的李南打了电话,托他去看望一下。

李南抽完了这支烟,拎着一大袋东西走下了车。

刚打开车门,夏天温热的风直扑而来,惹的人多了几分烦躁。他抬头扫视了一圈,这地方虽然偏僻,但胜在清净,周围没什么建筑,只有郁郁葱葱的树,想着这倒是个养病的好地方。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2b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