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第一卷·抽魂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坐电梯的人死的最快”

-----正文-----

李南回到家,随手将纸团放在了桌子上,转身脱了衣服准备去洗澡。

刚把系在脖子上的玉解了下来,看到玉的一瞬间李南就愣住了。

这玉是李南戴了十几年的玉,是他母亲为数不多留给他的有意义的东西,是母亲在李南小时候去庙里进香了很多天才求来的保平安的,是真正开过光的沾带着佛性的玉佩。

如今这翠绿的玉佩上出现了几丝裂纹,李南皱起眉,这是警示?还是不小心磕撞到了哪里?

他回忆了一下,昨天洗澡摘下来的时候还是好好的,今天好像也没磕到哪里,一直放在自己的衣服里面紧贴着身体,不至于磕到哪里还没意识到。

那便是一种警示?李南回想了一下今天发生的事情,确实有些地方经不起推究。

李南虽然和郑端见的次数不多,但小时候的每年过年还是可以见到一两次次的。在他的印象里,郑端是个有点内向的小孩,但是一直都很懂事,不是那种爱给别人惹麻烦的人。

据李南所知,无论小姨还是前小姨夫,家里都没有精神病史,那么郑端为什么会突发这种病的原因就很值得深思了。

思来想去,李南还是决定先给张承平打个电话。

“承平,明天有时间吗,我想去趟医院接我弟弟。”

“明天?有时间,几点去?”

“上午就行,”李南顿了一下补充道,“方便让小彤一起吗,我总觉着那医院有点奇怪。”又给张承平讲了一遍今天的经历。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2b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