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第一卷·收获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我们还没找到她的下落

-----正文-----

车刚开进市区里,徐斯成拿起手机回了几条微信,低着头对李南说:“挑个道边给我放下吧,我得去办点事。”

“你去哪,我送你去吧,这不好打车。”

徐斯成向外看了看,这条道上确实空空荡荡的,没有出租车的痕迹。

徐斯成也没矫情的推辞,直接报了地名,“中志大街,OOT酒吧。”

李南心里恍然大悟:“果然是营销,白天还得去公司报道。”

徐斯成没看见李南脸上的表情,又开始给微信对面的人回语音。

“我找到了宁宁的鬼牌,小鬼不在里面,宁宁她…”徐斯成迟疑了一下,接着说道“可能也被人抽魂了。”

说完又转头对李南说道:“你能再给我讲讲你那天碰见宁宁都发生了什么么?最好是详细一点,能有那种看起来不起眼的细节。”

李南的记忆力不错,又把那天的场景仔细的回想了一遍,确定没有任何的疏漏之后,清了清嗓子,把见到孙宁宁时候发生的事讲了一遍。

徐斯成越听越有种直觉,那人也许不是孙宁宁,说的再直白一点,那确实是孙宁宁的身体,只不过里面的魂,十之八九已经不是孙宁宁了。

孙宁宁是个极为活泼开朗的小姑娘,年纪小嘴又甜,见人就甜甜的笑,张嘴就是哥哥姐姐好,又温暖又可爱。

徐斯成思绪慢慢飘回了以前,他有一次帮一户人家收了个不肯被度化的厉鬼,徐斯成不愿硬生生打的她魂飞魄散,执意花费了好大一番功夫才给送进庙里压着,愿佛经能慢慢缓解她身上的戾气。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2b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