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第一卷·胡仙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最近可不太平

-----正文-----

李南其实不太清楚他们这个组织到底有多大的背景。要查一个连档案都能改的很干净的人,其实是很困难的。

张小彤咕嘟咕嘟喝完最后几口粥,对徐斯成说:“一会你出去转转,我给郑端的魂引回去,你在这他可不敢出来。”

徐斯成想也没想地指了指李南说道:“他纯阴命,留在这也不好,我打算带他去趟OOT,请个小点的佛像回来。”

张小彤有些惊讶,瞪大了眼睛感叹道:“南哥你居然是纯阴命?!”

说完又喃喃地补充道:“那是该好好请个佛像回家镇着,最近可不太平。”

有些话张小彤没法说的太清楚,不过郑端已经是她知道的第三个被抽魂的了。

郑端是阴年阴月阴日阳时出生的,只能勉强算个“假阴命”,这种人虽然不多,但是仔细找找也不算少,所以只被抽了一魂,还不知什么缘故被留在了那医院里。

虽然张小彤不知道这些人到底是想做什么,但是被发现的第一个被抽魂的人,是真正的“纯阴命”,三魂七魄一个也找不到了,只剩一具空荡荡的尸体。

也许是纯阴命真的太过于难得,第二个和第三个被发现的都是“假阴命”,张小彤没想到纯阴命就在她身边。

她正琢磨着要不要再稍微透露一些“秘密”给李南,让他明白自身的危险性,突然瞥见李南手腕上的红绳,震惊的对徐斯成脱口而出道:“那不是你....”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2b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