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第一卷·噩梦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有血光之灾

-----正文-----

张小彤和徐斯成走了之后,家里显得格外安静,李南看向被他放在沙发上的牌位,徐斯成他们走的匆忙,全然忘了这回事。

李南敲了敲头,找了个角落摆上一个小桌子,把牌位放了上去,又拿了几个小碗装了些徐斯成刚买回来的水果,然后拍了张照片发给徐斯成。

没过几分钟徐斯成就回了个语音,“去我箱子里拿几张红纸,压在碗和牌位下面,然后你记得给上上香。”

李南按照徐斯成的要求弄完,一抬头发现到了吃午饭的时间,实在没心思去做饭,定了个两人份的外卖送到家里。

拎着饭进了郑端的房间里,刚进去就看见郑端茫然的睁着眼睛看着他。

郑端脸色苍白的厉害,不敢相信地轻轻叫了一声:“哥?!”

“现在感觉怎么样?要不要先吃点东西。”李南淡淡地回道。

郑端全然没有吃东西的心思,一双眼睛里全是惊恐,抖着声音问道:“这是哪?”

李南见他十分紧张的样子,皱了皱眉,尽量以一种平和又饱含安抚的语气说道:“这是我家,很安全,你不用紧张,那医院里的人都跑了,不会再来抓你回去了。”

郑端四处环顾了一下,确实是家里,不是在医院里,这才放下了一颗吊着的心。

见郑端渐渐平静下来,李南问道:“这到底是怎么回事?你为什么进那个医院里?”

郑端沉默了几分钟,开口说起半个月前的事。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2b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