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第二卷·叫魂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好像有个永康村

-----正文-----

听见一个颇带着些不耐烦的男声回道:“对不起,对不起行了吧。”

“哎我去你这人什么态度啊?我跟你说…”

李南看了一眼近在咫尺的门口,想从大门走出去是行不通了,不再迟疑转身向后院的栅栏跑了过去。

徐斯成被他拽着胳膊,飘在他身后,心里有点五味杂陈地看着他的背影。

从徐斯成踏入这行起,无论是多惊险多棘手的事,他从未被人生扯出魂魄扣下,更不曾落到无法可解束手就擒的地步。

他和张小彤现在信不过其他人,在他们组织里一定有内鬼和这些人狼狈为奸,他清楚只凭张小彤一个人是救不了自己的,做好了被马武发现之后魂飞魄散的准备。

没想到张小彤找了李南来,没想到他愿意来,被牵扯到这桩危险异常的事情里。

等脑子这些想法纷纷划过,徐斯成再一回神,李南已经带着他到了栅栏处。

只见他双手扒住栅栏三步并做两步翻了过去,然后站在栅栏外对自己伸出了手。

见徐斯成没反应,李南皱起眉催道:“快啊。”

徐斯成不再犹豫,坚定地把手放在了李南的手里。

李南拉着徐斯成匆匆回身,挑了条人少的小路绕回了平房里。

一进门,就看着站在门口紧张地等着他们的张小彤,见李南手里虚握着,激动地问道:“是他吗?吓死我了!就怕你没听见我的示警被马武发现了!”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2b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