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第二卷·演戏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你们在干什么

-----正文-----

小郑领着他们去了一个独立的小院里,离他住的地方不远不近,大概走路五六分钟就到了。

进去之后是三个非常独立的屋子,小郑开朗地笑着说:“这三个屋子,你们正好一人一个。”

张小彤看了他一眼,清脆地说道:“这太麻烦了,我们三个住一屋就行。”

小郑不赞同的摆摆手,“你们是客人,哪能都挤在一个屋里住,更何况你是女孩子,怎么能和两个男人住在一起。”

见张小彤张嘴还要反驳,小郑抢着说道:“没什么麻不麻烦的,都收拾好了,再推辞可真是不给我们村面子了。”

一人一间屋子还是不安全,万一有个什么事情发生,都不能及时发现,徐斯成倒不担心张小彤,她自保还是可以的,只是犹豫地看向李南。

徐斯成清了清嗓子,朝李南身旁挪了挪,冷不丁儿牵住了李南的手,对小郑说道:“不瞒你说,这是我爱人”,用下巴朝李南扬了扬,“我俩睡一起就行了。”

小郑没想到徐斯成说出了这么个原因,吃惊地张大了嘴巴看着他俩,磕磕巴巴地说道:“啊…嗯,原来是这样…那你俩住一起吧。”

李南感受到手掌传过来的温度,只觉得从手指到胳膊都僵住了,见小郑投过来打量的目光,他只能半垂下眼睛作害羞状。

小郑可能是个天生的直男,被眼前这对打了个搓手不及,看着他们进屋之后就忙不迭的找个理由走了。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2b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