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第二卷·使诈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我该尊称你一声——满厚

-----正文-----

徐斯成看见只有小鬼儿在屋里,从门口退开两步,回头对张小彤做了个嘴型:“糯米丸子有吗?”

“糯米丸子”其实并不是真正只有糯米捏成的丸子,是糯米掺着佛前供奉过的香灰,还有一些零零碎碎的东西制成的,每个人制作的方法和放的东西都不太一样。

张小彤和徐斯成其实都不太会做这个东西,工序繁杂且对操作有很高的讲究,他们一般都没耐心去做。

不过张小彤的师父很喜欢花时间做这些东西,现在徐斯成只能寄希望于张小彤来的时候包里刚好带了糯米丸子。

张小彤在包里翻翻找找了好一会,终于不负众望的在包的角落里发现了两个小丸子,喜上眉梢地递给徐斯成。

徐斯成接过来,又摸出一根火柴,点着糯米丸子之后顺着门缝扔进了祠堂里。

只见那小鬼正无所事事的东踢一下,西踢一下,闻见东西燃着的味儿之后动了动鼻子,想站起来找找是什么东西,刚站起来就晃晃悠悠的闭着眼睛倒了下去。

徐斯成见小鬼儿昏在了地上,抬腿迈进了祠堂里。

“我当他们还能养出什么厉害的,糯米丸子还没燃完就昏过去了,倒是我高估他们了。”徐斯成蹲下来伸手扒拉了两下小鬼的脑袋,不屑地说道。

张小彤没理他,用朱砂在小鬼周围画了个阵,又有些不舍地掏出张黄色的符咒贴在小鬼身上。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2b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