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第二卷·过去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告别过去 继续向前

-----正文-----

看着徐斯成真挚的面容,李南只觉得心头一阵柔软,无奈地说道:“流氓都耍过了,现在知道问我要不要谈恋爱了?”

伸手揉了揉徐斯成乱七八糟的头发,坏心思地逗他说:“可以不答应吗?”

徐斯成瞪圆了一双眼睛,不敢置信地回答说:“你还想不答应!?当然不行!!”

“那就只能答应了。”李南轻轻笑了一声。

徐斯成倒是有些无措起来,又伸手将面前的人抱在自己怀里。

李南整个脸都被闷在他的胸腔里,有些透不过气,轻轻地推了推他,说道:“不饿吗?我先去做饭。”

“好。”

徐斯成又在他脸上轻轻地啄了一下,这才松开手,然后兴高采烈的刚要张嘴说些什么,就听见屋里的手机“叮铃叮铃”的响了起来。

“快去接电话,我去做饭。”

听见李南这么说,徐斯成才如梦初醒似的向屋里跑去。

-----

李南在厨房忙着切菜淘米的时候,听见屋里面说话声一直没停,虽然语气不是很激动,但是声音也算闷闷的。

直到李南简单的炒好两个菜端上桌,又去盛饭的时候,徐斯成才拿着手机走了出来。

见徐斯成脸上没什么多余的表情,李南一颗心半悬不落地问道:“是小彤吗?”

徐斯成点点头,边接过李南手里的碗去盛饭,边主动说道:“她跟我说,找到孙宁宁了,在吴永康的仓库里关着。”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2book.com

(>人<;)